追逐游戏 04 (教师悟 X 妹)


  電梯裡的兩人相對無語,薰臉很沉的不想跟旁邊哼歌的男子說話。

  五條悟也像是不知道薰在生氣一樣怡然自得的照著鏡子,整理著戴上帽子而壓亂的頭髮。

  回到幾分鐘前。

  「啊~等等我,我也要出去。」

  被這句話打斷出門準備的薰抬頭看了看說要出去的五條悟,一臉不願意。

  「別這樣嘛!在家裡好悶喔!」說完就想往薰身上靠,不過被早有預警的薰給躲開。

  經不起五條悟一直吵的薰最後回到房間拿了個棒球帽和墨鏡就丟給他。

  「不想出去被人以為是異類的話就戴上。」

  不懂的覺得異類,懂行的大概會尖叫秒成迷妹,這該死的盛世美顏,到哪都會引起騷亂,板著臉的薰在心裡腹誹。

  在看到薰一臉不戴免談的表情後終於委屈巴巴的戴上,而走出房門外後又換上了歡快的表情,好心情的還哼著歌。

  薰覺得好像被騙了一樣,臉色沉了些,果然美色誤人。

  叮,電梯已經到了一樓。

  而薰的心情也大概沉到地下一百樓。

  帶著沉重的腳步才邁出電梯,散步的路上總擔憂著有人覺得身旁的人奇怪而提心吊膽。

  五條悟倒是完全不受影響的跟在旁邊一邊哼歌一邊東張西晃。

  薰沒好氣地又瞪了一眼罪魁禍首。

  「怎麼?現在才發現我長得帥嗎?」

  把墨鏡稍微往鼻樑下拉,五條悟不是透過墨鏡而是眼睛直視的看向薰。 

  「!!」

  這是見面以來第一次看到那雙眼睛,漫畫動畫形容的在美,也沒真實來的震撼,被美色爆擊的薰心跳漏了一拍。

  喔~?動搖了?

  抓到薰弱點的五條悟又刻意的更湊過去。

  「太近了。」

  滿臉通紅的薰把五條悟的臉推向一邊。

  「掃興,你明明就很喜歡。」五條悟不滿被推開的嘟了嘟嘴。

  「怎樣?我顏狗我驕傲。」心裡已經恢復平靜的薰坦蕩蕩的回答,也不理五條悟的就又繼續往前走。

  五條悟原本還不高興於沒兩下就沒得逗弄,一點也不好玩,但當他看到薰後頸還沒褪下的粉紅後,心情又高興了起來,已至於後來有東西打擾了他們,也不見他有任何不悅。

  「哎呀呀!果然不出我所料。」又走了好一段路後,五條悟突然停下腳步沒頭沒腦的說了這句話。

  「什麼東西?」跟著五條悟,薰也停下了腳步,東張西望也沒看不出所以然。

  「等等你就知道了,先架起帳來吧!」

  說到帳,是那個吧?薰大概理解的點了點頭。

  薰也很好奇真正的帳是長怎樣,可等了很久五條悟依舊站在那裏,不打算要架起帳來。

  「…你不是說要架起帳嗎?」

  「嗯?是啊!但不是我架啊!」五條悟笑著回答。

  「那不然還有誰能架…」看著五條悟直勾勾的盯著自己,薰愕然的說,「我?!」

  「Bingo!」五條悟拋了個媚眼。

  「什麼鬼,我不會啊!你做不行嗎?」薰一臉莫名,她只是個普通人,要她架起帳是不是太強人所難?

  「如果你想要加速融合的話也不是不行啦!」

  五條悟一臉無辜的解釋著,這時間五條悟越是使用咒術,兩個世界的融合就會用快速。

  這到是某方面戳中了薰的軟肋,在薰心裡還祈禱這,世界咒術化這種事情可以避免。

  當然這時的她忘了,當她架起帳時,她也和咒術真正的開始牽扯不休了。

  「我可以嗎?」薰有些猶疑地問,畢竟她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普通人。

  「相信我的眼光,而且試試看總不吃虧,不是嗎?」五條悟還是不慌不亂,不過他又補了一句,「在不架,就要來不及囉!會被看到的。」

  這句話讓薰立刻做了決定,她鬆開原本用力咬緊而泛白的脣和五條悟說,「教我吧!我試試。」

  「很好~」

  五條悟站在薰的後方,兩手搭在薰的肩上像是親密愛人在親暱地訴說情話一般。

  「由暗而生,暗中至暗;汙濁殘穢,盡數拔除。」

  一個範圍極大的帳緩緩地照下。

  感受到變化的薰茫然地看著眼前。

  這就是帳嗎?

  不確定的她轉過頭問身後的五條悟,「算…算成功嗎?」

  只見五條悟饒有興致的靠近邊界敲了敲帳後吹了個口哨,「成功了唷!」並在心裡把未說完的話說完。

  甚至比預想的還有成功呢!

  他看了會堅固的縝密的帳,又無意識的舔了下嘴唇,回過頭問,「吶!你真的不是咒術師嗎?」

  「不是,我只是個普通人…吧。」薰這次說完自己都有些遲疑。

  她晃了晃猶疑的腦袋瓜對自己說,肯定是融合的關係,我只是個普通人。

  「哼~?」五條悟又撇了眼帳,看來是一點也不相信。

  「現在要幹嘛?」不想糾結在這問題上的薰自動的轉移話題。

  「往裡面走吧!去祓除咒靈,Let’s go!」

  「等等!該…該不會還是我來做吧?」

  「當然啦!加油~!」

  這話薰可就不肯了,不知道有什麼困難的一步都不肯邁出。

  「走啦!不然會一直被關在這裡唷!」五條悟催促地說。

  「一定…要去嗎?」薰的聲音有點顫抖。

  五條悟好奇的低下頭看向一向淡定的薰,怎麼聲音變了個調,卻意外的看到她害怕而快哭發紅的眼睛。

  泫然欲泣的表情外,她還因為越來越害怕而輕拉了五條悟的衣襬。

  看到這樣表情的五條悟心理產生了一種既想守護又想欺負的心情,在他的心裡各佔一塊,互相拉鋸。

  這樣不適合成為咒術師的精神應該讓五條悟感到惋惜才對,他卻沒有多少的負面情緒,只有一股凌虐欲在他心裡慢慢的發酵。

  「會怕嗎?」

  五條悟笑得很溫柔,但隔著墨鏡的眼裡帶著一絲瘋狂。

  可薰因為害怕直盯著地板並未抬頭,默默點頭的她並沒有看到這一幕。

  「那牽著我的手吧!別怕,我可是最強。」

  他壓下了心裡叫囂的慾望,主動的把薰的手握入掌心。

  肌膚間傳導的溫度以及五條悟的耐心安撫,確實讓薰沒在那麼害怕。

  當然這是撇除掉薰依舊紅著眼睛的部分。

  由五條悟帶領下,兩人就這樣漫無目的的帳裡散步。

  薰多希望就這樣散完步回家,什麼事都沒發生,也什麼事都不要也不會更不該發生。

  但該來的總是會來,五條悟在這樣閑散的走了近五分鐘後突然停了下來。

  薰抖了抖身體,她知道代表著該來的已經到來。

  「別怕,正視它,我就在你身後,沒什麼好怕的。」五條悟一手搭在薰的肩上,一手緩慢的扶著薰的臉讓她抬頭。

  前面是個長相醜陋的咒靈。

  「我…該怎麼做。」薰覺得好不容易忍住的眼淚又快掉下來了。

  「用咒言吧!像今天對我用的那樣就可以了。」

  這大概是五條悟當教師以來最有耐心教人的一次了。

  話是這麼說,但恐懼爬上心頭的薰根本沒暇理解五條悟的意思。

  腦子就是一片空白。

  就在薰還茫然該怎麼做之時,前方原本漫無目的閒晃的咒靈查覺到有人在看它的開始往薰這過來。

  從一開始的走路,到後面的奔跑,恐慌佔據了薰的腦,除了名為害怕的思緒像當機的彈窗一般不斷彈出,再怎麼試圖關閉也無法全部關掉外,薰什麼也做不到。

  越近距離看它,越噁心啊!

  薰僵著身體連逃跑的力氣都沒有,眼淚快奪眶而出了。

  一旁的五條悟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的一直在觀察著薰的狀況。

  咒靈快到了可攻擊他們的範圍了,但薰還是不為所動,本來還勾著嘴角對薰抱有很大的期待的五條悟也沉下臉,失望地想著"不行嗎?"

  變故發生。

  「爆…爆炸吧!」

  薰絞盡腦汁也想不到什麼好方法,只有0的咒言還能夠回想起來。

  碰!

  咒靈在近距離被炸的稀爛。

  劫後餘生的薰顫抖著手摸了下臉上突兀的濕潤。

  詭異的顏色不知名的液體,薰後知後覺的想起這是剛剛那隻咒靈的血。

  「嗚…哇…,好噁心…。」

  忍受不住的她大哭了起來。

  「好恐怖…。」

  「嗚嗚…好討厭…。」

  這方面勉強及格吧!怕咒靈這點就差強人意了,不過都不是大事,再訓練過就可以了。

  一旁的五條悟看了看地上被炸的粉碎的咒靈又勾起嘴角。

  然後才安慰的哄了哄哭的泣不成聲的薰。

  「做的很棒喔!」五條悟彎下腰一下又一下的摸著薰的頭,甚至還帶著鼓勵的抱了抱她。

  兩人在事發現場站了很久,好不容易在五條悟耐心地安慰下,薰也終於恢復了點理智。

  她馬上露出厭惡的臉說,「噁心死了,我要回家洗澡。」

  「好~回家吧!」

  五條悟也不調侃她,體貼的牽起薰的手。

  一起回家。


------------------------


  故事名终于定下了,可够为难我这个取名废渣了。

  全文大概不超过3w字,完结后可能会停半个月起跳。

  这篇文是我拿来练手的,有什麽指教可以评论跟我说。

  希望可以爱护玻璃心新人,轻点喷。

  最后爱心、推荐、评论 摩多摩多,求你们啦~


评论
热度(13)

© 笑笑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