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游戏 05 (教师悟 X 妹)

  散步時插曲讓薰本來就備受驚嚇(現實世界見到五條悟)的心靈又二度受嚇,洗澡的時候,噁心的液體彷彿還殘留在身上這點讓她又花上許久在搓洗自己,導致剛吹完頭髮的薰就昏昏欲睡的想要就寢。

  好不容易等到了五條悟盥洗出來,薰把今天最後一個困難說了出來。

  「我家只有一張床,你睡沙發。」

  一出來就聽到這麼沒良心的話,五條悟捧著自己的心表示自己的不願意。

  「你的良心呢?我躺那怎麼睡啊?」

  想起下午的時候,超過一米九的他躺在那還露出一截腿,薰也認可了沙發不是個好選項。

  「的確,這樣你好像不好睡。」

  五條悟點了點頭。

  「那你睡地板好了。」

  原以為她會提個好點子,卻沒想到是這樣根本沒心的提議,五條悟抗議的說,「我要睡床!床!床!」大有種薰不同意就大家都別睡的氣勢在吵鬧著。

  「那我要睡哪?」該不會要我這個家的主人睡沙發吧?

  快睡著而脾氣差的薰臉色黑了幾分,幸好五條悟挺識趣並沒有說出不該說的話

  「一樣睡床啊!」

  「我和你睡?」倒是從未想過這提議的薰愣了一下。

  「啊!我忘了你對我有意思了,一起睡沒關係,但不能澀澀喔!」

  五條悟裝可愛的伸出了個食指左右晃了晃。

  不過一旁的薰習慣的忽略並且思考起這方面的可能性。

  從五條悟出現到現在,除了這人對人與人之間距離感總是抓不準外,好像也沒見他有其他意思。

  故事裡也從未描述到那方面的事情,作者到底有沒有給他那個的能力也還是個未知數,薰邊思考的時候還撇了一下五條悟的下體。

  「呀~!好色,死相。」五條悟配合那眼做了個演出。

  雖然他認為與其說那一眼是意有所圖,不如說那眼像是個質疑,有種有辱雄風的錯覺。

  思考權衡許久的薰倒是完全不管五條悟的獨角戲。

  「好吧!那我睡裡面,你睡外面。」

  比預想的快就妥協,五條悟愣愣地看了眼快速地做完決定回房準備睡覺的薰。

  「我要睡了,你有事要做的話小聲點?」爬上床時薰回頭問了站在房間內的五條悟。

  五條悟搖了搖頭,還在納悶薰怎突然那麼好說話,那一眼到底代表了什麼意思。

  嘛~算了,能有什麼意思?我可是最強。

  五條悟迅速的把這點小困擾拋到腦後。

  薰秒拉起棉被躺好,閉上眼睛前又像想到什麼一樣問了,「還是以防萬一問一下,磨牙、打呼、睡姿不良?」

  「沒有~」跟著爬上床的五條悟笑咪咪的說。

  「我也沒有,燈在你右手邊,關了它,晚安。」說完也不等五條悟反應就轉身面對牆背對他,又過不一會兒就傳來了沉穩的呼吸聲。

  喂~喂~,好歹美色在旁,怎就這樣睡著了,五條悟撐起身子看著已經進入夢鄉的薰苦笑。

  算了~今天就饒過你了,辛苦啦!晚安。

  他摸了摸薰的頭後也躺回原位準備入眠。


  薰再次醒來已經是隔天快中午的事情了,昨天的過度驚嚇讓意外地讓她一夜好眠。

  睡到自然醒的她感覺到身體僵硬的不像自己,但這不是長時間睡眠肌肉僵硬導致,而是身旁有人把他捆住。

  薰側睡的雙腳被另一支大長腿給壓住,腰間也多出了一隻手環抱住她。

  剛睡醒的她愣了幾秒才意識到床上為什麼多了一個人,昨天的記憶也慢慢地回想起來。

  薰再次面對現實花的時間沒有昨天那麼的長,但被捆在懷裡這件事卻不是她能輕易接受的。

  本想著等五條悟醒來再和他算帳的薰卻發現自己完全掙脫不開。

  想靜下心再次入眠,但從意識到自己在五條悟的懷抱中,那炙熱的溫度就停不下來還有越來越增溫的趨向。

  難耐又煎熬,薰忍了許久還是忍不住的嘗試晃了晃身後的五條悟。

  「起床,喂…五條悟,起來。」

  能動的幅度實在太小,薰叫了許久身後的人才有了反應。

  「唔…。」

  五條悟攬著薰的手與腿把薰捆的更緊,臉也在薰的後頸蹭了蹭,呼出來的氣就這樣噴灑在薰的脖頸。

  薰像觸電一般抖了一下,感覺整身的溫度又上升了一擋次,臉熟的像顆蘋果。

  「起.床。」忍著酥麻的感覺,薰覺得自己一定要快點逃脫這樣的狀況。

  可身後的五條悟根本不領情,薰越是嘗試掙扎他抱的越緊,嘴裡含喃喃的說著,「唔…再睡會。」

  感受到五條的手從腰際開始往裡往上升,忍無可忍的薰羞紅著臉使出吃奶的力氣肘擊後方的五條悟。

  想當然爾這個攻擊並沒有打到五條悟,但趁著五條悟收回手抵擋之時,薰立刻掙脫五條悟的懷抱坐起身來。

  「五條悟,你到底在幹嘛!!」薰拔高音調幾乎不掩飾自己的吃驚。

  「唔…我的抱枕。」說完就又想往薰身邊蹭。

  「你給我清醒點。」受不了的薰拿起旁邊的小枕頭就往五條悟的臉上砸,這次到是砸到了。

  氣憤的砸了幾下後,五條悟也像是終於醒了,手擋著薰想揮下來的抱枕,沒帶著眼罩的他半睜著睡眼惺忪的卻依舊美麗的雙眼,懶散的笑著說,「啊…早安~。」

  又看到那雙美麗到無法形容的眼睛,寬鬆的睡衣慵懶而居家,還有那磁性的鼻音,薰又不小心愣了半秒才記起追究五條悟的過錯。

  在心裡喊了好幾次美色誤人,邊試圖冷靜的板起臉說,「你睡覺就睡覺,怎麼還湊過來?」

  「我睡覺喜歡抱著抱枕睡嘛~。」

  還賴在床上的五條悟心情愉悅的看著眼前又羞又氣的女孩邊懷念"抱枕"的手感。
  當然這些是聽到五條悟解釋後就立馬抽起床頭櫃手機訂購一個超長抱枕,且還加購十二小時快速到貨的薰不知道的。


评论
热度(10)

© 笑笑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