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游戏 特别篇01 - 你為什麼愛我 (教师悟 X妹)

因為下一篇文過不了審緊急開了afd

但還afd創作者審查還沒過所以寫個發生在故事之後的小故事

設定是兩人在一起後

(這幾天外出,臨時在外面用手機寫的)


第一次問你為什麼愛我。



排隊等限定甜點中

一大堆人盯著悟看。

悟快樂地哼著歌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薰無自覺自己也是備受矚目的一員。

又是兩個女生跑來搭訕悟。

悟賴在薰身上當個人形掛件,笑瞇瞇的回話拒絕。

薰又再次被同卝性眼dāo攻擊。

(嘆氣)

薰:你為什麼愛我?

悟:嗯?怎麼了?到了更年期開始多疑了?

薰:⋯⋯容我提醒你,你比我大,要更年期也是你先。

悟:好~過~份~。

薰:(誰先的啊?!)到我們了,老闆兩份超大份豪華cǎo莓冰淇淋可麗餅。

話題結束。


題外話一

雖然點了兩個一樣的,但悟喜歡和薰共食,久了薰也放棄抵卝抗。

所以他們會先一起吃一個再一起解決另一個。

偶爾在外冰淇淋融化得快的時候薰還是會抱怨。

薰:不小心就用到手了,好黏。(皺眉)

悟:(低下頭把薰手上沾到的地方tiǎn的一乾二淨)

薰:(石化)

又下次

悟:(暗示自己手上也有沾到冰淇淋)

薰:人在外面啊⋯⋯。(害羞)(猶疑)

悟:(委屈)

薰:⋯⋯。(豁出去了)

悟:(滿意)

又又下次悟沾到⋯⋯。

又又又下次悟故技重施⋯⋯。

薰:你夠了!


題外話二

薰不會被搭訕是悟宣示滿滿的主權,控卝制了在場男性,誰敢靠近想搭話都會被悟先手壓制。



第二次問你為什麼愛我。



兩人在沙發看電視。

薰:為什麼你愛我?

悟:疑?又是這個話題?

薰:你就說說看嘛!

悟:我想想⋯⋯因為你夠強?(自己都不確定)雖然我才是最強的。

是薰意料之外的回答。

薰:⋯⋯那你怎麼不乾脆和兩面宿灘或九十九在一起?

悟:宿灘?!我幹嘛和全身硬卝邦卝邦只有肌肉的人?我喜歡有曲線的。

薰:那果然是九十九吧。

悟:⋯⋯不會好嗎?那個女人不是我的菜,年紀上不合格,學生比較讚。

薰:⋯⋯我已經不是學生了,所以以後你的學生裡有長得不錯又有潛力還算強的,你是不是就不要我了。

悟認真盯著薰看。

悟:是不是月經快來了,多愁善感起來了。

薰:⋯⋯可能吧?

悟:我昨天看到一間紅豆紫米湯看起來不賴,一起去?

薰:好!



第三次問你為什麼愛我。



薰月經走後,兩人躺在床卝上無所事事。

薰:你為什麼愛我?

悟:⋯⋯。

薰:⋯⋯⋯。

悟:我知道了,你是埋汰我最近給你的愛不夠多,我現在就讓你感受最強的愛。

說完就撲上一旁的薰,衣服一件件掉落在床下。

薰:不是⋯!沒有⋯!你別⋯!

悟:(勤奮)

薰:⋯⋯(呻❤️吟)

那天兩人從白晝大戰到夜晚。

薰瞪了悟一眼,揉了揉自己的腰,覺得自己整個被卝chāi解入腹,身上沒有一處是完好的。



第四次問你為什麼愛我。



就在被卝chāi解入腹後,薰躺在悟的tuǐ上沒打算起來。

悟:那你為什麼愛我?

薰:⋯⋯換你問了嗎?

悟:嗯嗯~我也想知道。

薰:講得好像你回答過我一樣。

悟:你說說為什麼愛我嘛!先說好,你要說出三個愛我的原因,說的滿意了我也不是不能和你說唷!

薰:⋯⋯⋯。(這人也太過分了)

悟:(期待)

薰:因為你又強又帥又有錢。(敷衍)

悟:那這樣你怎麼不去喜歡⋯⋯。(停頓)

薰:(挑眉)(看他想說啥)

悟:⋯⋯我就是最強也是最帥還確實很有錢。

薰:(維持挑眉)(一臉對吧?我說的很有道理)

悟:犯規,這不算!

薰:我記得我們剛認識就和你說過我顏苟我驕傲⋯⋯,所以你為什麼愛我?

悟:⋯⋯。

薰:⋯⋯⋯。(怎感覺怪怪的)

悟:你肯定嫌棄我不夠努力,我們再來吧!

薰:並沒有!

悟:別害羞了。

室內溫度再次因兩人的摩❤️擦而上升。

⋯⋯⋯

⋯⋯⋯

薰:啊!五條悟我說幾次不要咬我!

悟:寶貝好吃嘛!我不介意你咬回來。

薰:不要。



喜歡上可說是意外,說是愛不如說像是瘋狂的詛咒,眼裡對彼此的狂sè、執念,誰也不比誰差。

兩人心照不宣的從未挑明。

這用愛的糖衣包裝的dú藥,卻都吃的甘之如飴。

不准sǐ,不准離開,不准將目光看向其他人,你(妳)是我一個人獨有的。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笑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