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游戏 06 (教师悟 X 妹)


  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這之間包含了習慣了五條悟的存在,包含了習慣五條悟煮的每一餐,習慣了晚飯後的美其名散步消食,實際上的處理咒靈……才怪。

  祓除咒靈這件事情到現在薰都不覺得習慣,最多只是從腦子空白到現在腦子可以運轉而已。

  討厭還是討厭,噁心還是噁心,再怎麼樣都還是無法適應。

  尤其隨著日子的過去,弱小的咒靈開始越變越多,喜歡群聚在一起,讓有密集恐懼症的薰更加討厭這些東西。

  當然還有另外一點……,例如現在。

  「不要,不要,嗚嗚…好恐怖。」

  除了地上外,時不時的還被五條悟公主抱的往幾米高的天上飛,大樓的看板與頂層都是他的跳板。

  這對於有恐高的薰來說又是另一種折磨,到現在薰還是只能把臉埋在五條悟的懷裡,緊閉雙眼。

  「啊哈哈!沒那麼恐怖啦!薰你看看呀!景色很美的。」

  相對於薰的恐慌,五條悟興致很是高昂,薰還懷疑他是感受到自己的害怕才這麼故意也才那麼快樂。

  原因就是這句話已經不是五條悟第一次說了。

  前幾次薰還相信的睜開眼。

  確實是有那麼一剎那被美景所吸引,但緊接而來就是懼高的恐慌爬上心頭。

  「啊!!!我信你個大頭鬼,混蛋。」

  聽到這樣尖叫和咒罵的五條悟又笑的更歡快。

  除了這些不適應的外,薰倒是真的越來越擅長面對咒靈了。

  不同於第一次只記得"爆炸吧!"的她,現在的她更願意先"石化"再來處理這些咒靈。

  這樣才不會又有奇怪的汁液往她臉上噴,噁心死她。

  當然也有翻車的時候。

  例如薰的第二次。

  誓死抵抗不成的薰被連拐帶騙的誘拐出門"散步"。

  那時的薰還不能同時讓兩個咒言並存,而又面臨喊出"爆炸吧"的狀況,所幸那次薰有記得先站的遠一些才免受爆炸的餘波。

  當然還有其他例外。

  有時候遇到稍強的咒靈,薰咒言的能力並不足以完整石化,第一次遇到的時候還真是讓薰嚇破了膽,被追了好幾條街,為此後續還和五條學了點基本的肉身搏鬥技巧。

  當然用到的時機很少,隨著時間的過去,薰的能力用來越強,對咒言的控制越來越大。

  而現在的她,就算還在方才懼高的心情中也可以游刃有餘,站穩後也不管顫抖的雙腳就一邊罵著五條悟還能一邊處理向著她倆衝來的咒靈們了。

  看這薰這樣快速的成長,五條悟更加確信薰的才能。

  不過恐高、害怕恐怖血腥噁心的東西、還有密集恐懼症這幾點確實不太適合當咒術師,可這樣或是氣噗噗或是淚眼汪汪的薰可愛呀!五條悟決定把這些缺點也當成優點,再次劃掉薰不適合這個選項。

  薰超棒的~。

  「你果然很適合當咒術師呢!」五條悟再回去的路上又再次提起。

  「別,我是普通人,最直接的證據就是我沒辦法一蹦三米高,大樓與大樓間跳躍。」薰很習以為常的馬上反駁。

  而話題就會在此終止,誰也沒信誰,下一次又會從一樣的起點開始。

  至於世界咒術化這件事情,五條悟有了新的觀點。

  從他每天的觀察中確實能感受到這個世界咒術化,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常見較高等的咒靈是一點,但奇怪的是世界咒術化在邁進,卻也在分離。

  而不變的是,薰還是這次事件的中心。

  不過這些推斷五條悟並沒有和已經逐漸習慣彼此的薰說。

  習慣這件事真的很令人害怕,除了上面說這些,最讓薰深感"習慣"是件多麼可怕的事情的事就是她現在已經習慣睡醒的時候自己被五條悟的長手長腳綑在懷裡,充當抱枕這件事。

  至於薰當初加急訂購的抱枕…,那東西被五條悟嫌棄不好抱,早就被丟在一旁。

  薰也不是沒有嘗試掙扎。

  起初薰還會在醒來之後吼著五條悟,不過全被他捂耳不想聽的防禦給擋掉。

  也嘗試過再訂幾個不同牌的抱枕,全部都是加急快件,但無一例外都被五條悟嫌棄,要馬最後淪落在房間的地上,要馬就丟到儲物間。

  睡前她也是盯著五條悟,確認對方背對她入睡她才也跟著睡的,為什麼睡醒總是又變成這樣?薰無聲地嘆了口氣。

  每次想狠下心叫他滾去睡地板,就被五條悟可憐兮兮的表情給矇住眼。又這麼讓他過關放行。

  明明是夾著嗓音浮誇演技的裝可愛,應該誰做誰噁心的事情,怎五條悟做起來都無違和,而且她每次都吃這套呢?

  果然美色誤人。

  自從五條悟來之後,這句話都要成為她心理最常說的話了。 

  「……。」薰最後只能選擇放棄。

  每天早上都直面五條悟的美色爆擊。

  只能慶幸作者真的沒給五條悟那方面的能力與任何描述。

  他們就一直維持著這樣畸形的相處模式,薰也逐漸習慣(或者說放棄掙扎)五條悟這樣總喜歡靠近她的壞毛病。  

  雖然免不了的偶爾會被他搞得小鹿亂撞。

  但過幾秒就會又想起自己對著一個沒有那方面敘述的人怦然心動好像也沒什麼用,而自主冷靜。

  這樣的時候薰就更加慶幸的撇了五條悟那一眼。

  不知薰腦海裡在想什麼的五條悟每每被這樣看,都有種傷害不大,但汙辱性極強的錯覺。

  也不知道女孩小腦袋瓜到底想了些什麼,才能讓他有這樣的想法,五條悟瞇了瞇眼有了些盤算。


评论
热度(12)

© 笑笑生 | Powered by LOFTER